做饭文学爱好者

港真民国叶黄好好搞啊!!!

 

黄少天给报社投稿大骂叶系军阀,因为文采斐然,又骂的特别狠,被抓进去了,叶少将本来都不知道他是谁,底下人抓了黄少天想拍他马屁,结果叶修看见了登报的那篇文章。

 

“有点东西” 

 

让下面人把这位黄大才子“请”过府一叙,手下说回少爷,黄少天已经被抓进去了。然后叶修亲自走一趟监狱去康康这位神人。


叶修一进到监狱,黄少天就开始骂,说叶修小肚鸡肠巴拉巴拉,叶修简直无辜,根本跟他么有关系!叶修就根据报纸上的每一个点跟他进行一番辩论!不得不说叶叶虽然话没有天天那么多!但是胜在嘲讽!天天一肚子脏话被哽在喉咙口,特别不服气!然后叶叶说,你港我小肚鸡肠,但我今早才看见那篇报纸,抓你与我无关,是手下自作主张,现在你可以走了。然后少天:???

 

黄少天虽然刚才骂他骂的很,但其实心里头也虚,现在被狱卒好声好气送出来了之后整个人有点懵逼,他跟叶修说你不要以为你做出这种样子我就会帮你说好话!休想!我很有骨气的!叶修呵呵一笑,说我用得着你?留给黄少天一个帅气的背影。黄少天气哼哼,但是转念一想他觉得叶修刚刚反驳他的那些点有那么一丢丢的道理,他决定深入敌营,好好观察一下!

 

怎么观察呢,黄少天苦思冥想了两天,因为他被抓进去,报社也不敢收他了。你说巧不巧,这时候军阀办公室门口忽然开始贴招聘启事,诚聘文书一名。黄少天觉得简直天赐良机啊!除了自作聪明抓他的那个手下,军阀内部见过他的人寥寥无几,而且当时他被逮进去的时候用的是笔名,于是笔试面试一路顺利,入职了,惊呆了,这个文书的办公室在叶少将的隔壁。

 

叶叶:计划通√

 

后续就很顺理成章了,叶黄二人天天打情骂俏狂撒狗粮,一众手下恨不得自戳双目。然后抗战爆发,少将战死,天天投笔从戎。多年之后我终于活成了你的样子。


over


(顶锅盖跑)


评论 ( 51 )
热度 ( 105 )

© 小野铃铛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