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饭文学爱好者

一个段子

久别重逢青梅竹马,的叶黄

二十来岁的黄少天,在饭桌上听父母回想,小时候吹着口水泡泡追着隔壁叶修哥哥,的故事,疯狂薅头发——

  

“靠!!!我怎么都不记得了!!!”

  

问爸妈为什么忽然提起这个

  

黄妈妈:哦,我昨天晚上出去遛狗的时候看见小叶了,他还跟我打招呼呢,嗨呀不愧是小叶呀就是厉害balabala

  

黄少天:等等等等等等,为什么你遛狗能遇见他???

  

黄妈妈筷子一搁:他回国了呀

  

黄少天:啊?

  

黄爸爸给黄妈妈夹了一筷子肉:我今早坐电梯还看见小叶了,好像住我们楼上

  

黄少天:啊???????

  

黄妈妈&黄爸爸:跟人小叶学学,去取取经,多沟通,多交流

  

黄少天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
 
 
 结合台风天的话,

叶修去便利店接夜跑没带伞的天天,黄少天超别扭,“怎么是你来”,叶修瞥见黄少天手里买的零食,揶揄笑了一下,黄少天愤愤,叶修趁他炸毛前开口,“我下楼遇上了叔叔,叔叔托我来接你”
 
 
 黄少天炸毛到一半,咽了回去,“……哦这样”
 
 
 叶叶撑开伞,让黄少天走在里侧,黑色的伞面隔开了雨幕,明明风大的很,黄少天却意外的一点雨水都没有沾到。叶修伸过来的一条臂膀把他环在这一个小圈子里,黄少天觉得别扭极了,又忽然觉得哪里不对,开口问道,“台风天你下楼干什么?”
 
 
 叶修脚步不停,但是手稳得很,风没能撼动他一分,两个大男人一把伞到底太挤,黄少天被他半圈着,脑袋都缩下去半截,雨珠砸在伞面上噼里啪啦,叶修的声音闷闷传来,“骗你的,是我下楼找你”,顿了顿,他说,“你不在,我就来了”
 
 
 “叔叔阿姨都遇见我好几回了”,叶修的声音终于与记忆中隔壁家又皮又聪明的哥哥重合,他说——
 
 
 “黄少天,你是不是在躲我啊”



直球叶叶!!!awsl

忙着考研,今年来不及准备生贺啦qwq

脑洞献上(土下座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23 )

© 小野铃铛🍳 | Powered by LOFTER